這個彈唱課程,是希望讓原本就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一堂課就上手,就算完全沒有彈過吉他,也可以自彈自唱一首歌!關於喜歡唱歌卻礙於彈吉他手很痛的困擾,一定要學會這套「豪式和弦」由柯智豪老師整理出來的教材,歡迎大家一起來彈唱人生!

講師 × 巴奈

歌手、創作者、原住民族權力倡議者等多重身份。
在台灣多項人權、環境運動上,她都選擇挺身而出,以音樂作出反抗,透過作品與自我實現至今仍在抗爭。年輕時流浪在城市之間,獨自面對恐懼、焦慮,與來自原住民族血脈的身份,
作品色調濃重沈鬱、簡單坦率如利刃,直指寂寞與對自我的反覆質疑。

專輯作品 & 製作
2000年《泥娃娃》
2008年《停在那片藍》
2008年《Message》樂團同名專輯
2014年《Niyaru nu wawa 》小孩子的部落/都蘭阿美族語童謠專輯
2020年《愛,不到》

2017年起為爭取原住民傳統領域在凱道紮營超過2560天,2017、2018年於深夜凱道完成EP《凱道上的稻穗》、《凱道巴奈流浪記》、2023年巴奈feat.巴大雄發行單曲《你說你又沒有推他》,2023年12月中發行首張台語「夜婆」專輯。

學員要準備什麼?

請自備吉他。

日期
2024
3.19 + 3.26 + 4.02 + 4.09(週二)

時間
19:30-21:30

報名
已額滿

報名/付款/注意事項

  • 完成匯款、填寫表單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,報名成功會在3日內收到E-mail或電話通知。

  • 小班制,額滿即截止(如遇額滿,超過名額的學員會通知退費處理)。

  • 報名完成後如欲取消,請於私訊女巫店後台,或寄信至charting.witch@gmail.com,活動開始前10天提出申請,扣除10%手續費後將餘款退回;活動開始前5天提出申請,扣除20%手續費後將餘款退回;活動開始前3天至前1天內提出申請,扣除30%手續費後將餘款退回;之後提出申請者或無正當理由缺席者,恕不退費。

  • 付款人若與報名者不相同,請於報名表備註告知,以便加速核帳作業。

  • 如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課程/活動/比賽無法舉辦,我們會公告、個別通知延期或取消和退費事宜。

  • 工作坊會斟酌側拍或錄影作為紀錄,女巫店盡可能不拍攝到學員的臉,如不希望被拍攝到,可於備註告知。